平面/一級卡 5盒300元


名片設計 新竹廣告印刷名片設計代表公司對外的第一形象、設計就非常重要、除了各老闆、負責人自已的喜好之外, 設計出可以代表貴司或幫貴司加分的名片印刷,就是新竹廣告印刷名片設計的責任,每一個人的眼光不同,對於美醜看法不一,設計師和客戶雙向溝通是非常重要的。


名片印刷 新竹廣告印刷名片設計採用合版大量印刷,特色是價格便宜,足以滿足您的需要。(注意在10%上下的成品色差是正常範圍)


名片材質 一般常見的一級卡、亮膜、霧膜、局部上光到特殊的星幻紙、全透卡、壓紋金片等各式各樣多種可選,歡迎來店或來電洽詢 03-5263000。


名片加工 以前比較多人使用的方式,例如燙金、打凸,如今大部份用局部上光來代替,價格卻便宜很多。另有導圓角、壓線等改變名片形狀等加工方式。一般後加工須加價,請留意。


雞尾酒名片 近期興起的特別名片製作方式,可以揉合多種製程與設計,體現較傳統名片不一樣的樣式、風格,像是更厚重的局部光/燙金效果、挖空/鏤空設計、不同紙質嵌合質感等,但價格較傳統名片為高,不過很適合有個人特色的您。由於屬高度客製化商品,需要您較多的參與。

成品瀏覽

顯示 1-6 筆, 共 24 筆。


名片成品(一)

檢視

名片成品(二)

檢視

名片成品(三)

檢視

名片成品(四)

檢視

名片成品(五)

檢視

名片成品(六)

檢視


你在找什麼